安徽及时传达学习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20181228日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在北京闭幕,安徽省体育局积极行动,迅速组织传达学习。

201912日上午,元旦假期之后第一个工作日,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甄国栋、王大军等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维岭在会上指出,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奋力开创体育强国建设新局面为主题,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体育工作的发展成就和经验,明确了下一阶段体育改革发展的思路、方向。会议号召,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在关键的历史节点,体育人应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使命、明确任务、鼓足干劲,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完成好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三大任务,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做好其他各项体育工作,以体育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高维岭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并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扎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全力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和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明确努力方向,着力推进新时代体育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2019目标任务。立足全局,认真谋划,按照会议精神重新审视五大行动计划,把新要求、新精神融合进去。要树牢体育强省建设目标,把2019年各项任务谋深做细,抓紧筹备好2019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三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下更大功夫夯实基础,坚定决心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