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青少年雪上项目冬令营(河南站)在濮阳市举办

  2018年全国青少年雪上项目冬令营(河南站)于2018年12月27日至31日在濮阳市濮上园天鹅湖滑雪场举办。活动为期五天,来自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许昌市、邓州市、汝州市等地方的44支代表队共计3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五天时间里,全程指导和培训滑雪技术。就滑雪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如何热身、摔倒自我保护、平地滑行A字刹停、分组滑行、侧向上山行走、推坡、面山上坡行走、斜线滑行到定位点等滑行技巧进行全面、专业、精细地指导与培训。通过培训,锻炼青少年体育技能,培养他们的滑雪兴趣,寓教于乐。320余名青少年接受到专业的培训和指导,他们勇敢克服天气寒冷等各种困难,努力完成各种训练,对滑雪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本次活动产生了积极影响,观众们特别是青少年对滑雪项目的参与意识明显增强。
  活动结束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营员,同时评选出22支优秀代表队,给予表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