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1月8日,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观看了《铁纪强军》教育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陈刚在讲话中,传达了全国体育局长会、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他要求局系统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对江苏体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巩固省委巡视整改成果为契机,以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为主线,以增强人民体质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体育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公共体育服务能力、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和体育产业发展水平,服务“东京奥运、北京冬奥备战和卡塔尔足球世界杯预选赛”三大任务,提高体育产业在经济全局中的贡献率,加强体育文化提升体育软实力,大力推进“健康江苏”和体育强省建设,积极推动体医、体教融合,培育体育消费新热点,扩大友城交往,深入推进体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全面加强局系统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更深层次推进思想解放,用新思想占领意识形态阵地,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推动江苏体育再上新的台阶。
  陈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春节前认真迎接省2018年度综合考核、做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开好年度工作交流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重要会议,开展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职工的节前慰问等,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他特别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锲而不舍严抓作风建设,既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动党员干部清廉过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