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召开优秀退役运动员顶岗学习锻炼座谈会

  为切实加强优秀退役运动员培养、提高退役运动员转岗就业能力、推动体育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省体育局创新建立了优秀退役运动员到局机关顶岗学习锻炼制度。18日,省体育局召开第一批优秀退役运动员到局机关顶岗学习锻炼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座谈会。                       

  罗冬灵局长在会上勉励大家,要努力做到“八个热爱”一是要热爱时间。有时间观念和热爱时间的人,才会遵守时间、珍惜时间,工作才会有效率、有效果。二是要热爱工作。因为对工作的热爱,吃苦就觉得苦中有乐,就会变“要我干”为“我要干”。三是要热爱学习。多学理论、学文化、学业务,学身边人、学好习惯、学好作风,通过学习提升能力、推动工作。四是要热爱真诚。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要真诚友善,不做两面人。五是要热爱集体。珍惜集体荣誉、感受集体力量,树立四川体育良好形象。六是要热爱他人。大家因体育事业走到一起是缘分、是情谊,要学会欣赏他人的长处、包容他人的短处,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七是要热爱生活。热爱生活之美,工作之余多运动、多参加高雅兴趣爱好活动,让生活充满阳光。八是要热爱未来。对未来要有梦想、有抱负、有远大的目标,并为此而不懈奋斗。

  会上,第一批到局机关顶岗学习锻炼的6名优秀退役运动员分别汇报了个人的基本情况以及对顶岗学习锻炼的思考和打算。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利民,人事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