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学习贯彻全国体育局长会精神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在全局系统范围内掀起深入学习、扎实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表示,通过学习,确保将会议精神吃透、让精神落地,在全面深化体育改革中融会贯通,进一步扎实抓好全民健身、“十四冬”筹备、足球改革、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各项重点工作。
  2018年,内蒙古体育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运动健儿风采闪耀平昌冬奥会到群众性冰雪运动蓬勃发展,从内蒙古首家体育医院建成到全面开启体医惠民新模式,从足球频道上星播出到中国足球分院落户内蒙古,从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筹备工作稳步推进,到第十四届全区运动会创(超)纪录超上届运动会两倍,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体育惠民举措落地实施,显著增强了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谈及2019年工作方向和目标,谭景峰介绍说,内蒙古将加快推进足球改革,精心筹办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深化体育总会内部运行机制改革,以“一带一路”建设、我国向北开放桥头堡和“环渤海经济圈”等为重点,以中俄蒙国际青少年运动会等赛事为契机,巩固运动会竞赛和体育文化交流机制,扩大内蒙古体育文化对外影响力。(转自1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