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开好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124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由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上的批示、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围绕210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内容进行了踊跃发言,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高维岭在会上强调指出,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我们工作的重要遵循,又是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我们要全面贯彻民主集中制,在新时代要敢于斗争、敢于担当,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要在如何学上下功夫,要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高维岭就自身学习谈了3点收获:一是进一步提升了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自觉性,二是进一步提高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三是进一步提高了主动担当作为和责任意识的自觉性。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一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二要营造敢于担当的氛围环境;三要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确保效果;四要集中精力开好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五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省体育局系统上下要开展一次风险大排查,着力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确保春节等重大节假日稳定、祥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