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慰问组赴安龙县笃山镇大坡村开展慰问

  1月29日,贵州省体育局慰问组赴安龙县笃山镇大坡村开展春节前驻村干部慰问及困难群众、留守儿童走访帮扶工作。慰问组由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建忠带队,机关党办离退干处党支部、群体处党支部、省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党委、老年体育工作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党支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与当地村干部、团省委及省体育局驻村扶贫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听取驻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解村民生活情况,对扶贫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达到每一位驻村干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驻村干部要发挥好在脱贫攻坚战中的生力军作用,更好的为决胜脱贫攻坚“五千行动”做贡献。      

  慰问组随后对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赞赏他们利用扶贫政策发展致富的思路想法,给出了发展建议,赠送了扶贫物资。   

  当日下午,慰问组还到大坡村探望了6名留守儿童,鼓励留守儿童努力学习,争取“走出大山看世界”,并代表省体育局将学习用品、书籍和体育系统职工亲手编织的毛衣捐赠给留守的孩子们,为孩子们送来精神粮食的同时,也送来了生活的关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