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广西站梧州市羽毛球冬令营开营

  2月1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梧州市体育局、广西梧州市动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广西站梧州市羽毛球冬令营在梧州市体育场羽毛球训练馆开营。
  本次冬令营共有来自区内各地及周边相邻的广东、贵州等地200余名青少年到场参加训练。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群众组女子双打第三名获得者谭思宁等多位经验丰富的教授和曾在国家比赛取得优秀成绩的运动员组成的教练团对营员进行指导培训,大家情绪高涨,认真学练,场景热闹。
  本次冬令营根据青少年的特点,以羽毛球技术教学、素质训练、兴趣培养为主,并结合爱国主义及国防军事教育,有计划地进行羽毛球基础技术、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训练,让学员初步掌握羽毛球基本步伐和技术,以激发学员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与爱好。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月16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