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人才、出经验、出精神——罗冬灵局长到省陆校调研训练备战工作

        216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带队到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调研训练备战工作,先后查看了省陆校校史陈列、气枪训练、飞碟训练、射箭训练,听取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及队伍备战训练情况介绍,看望了正在训练备战的教练员、运动员。

在调研中,罗冬灵局长对陆校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出人才。教练团队要认真钻研业务知识,把握项目规律,打破传统思维,提高执教水平;运动员要在打好基本功的同时,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勇于争先、全面发展;力争多出新人、多出人才,再出“张山第二”。二是出经验。要全面总结校史、展示光辉校史,将校史室打造成为学校的爱国、爱校励志教育基地;要认真总结过去的成绩,提炼形成工作经验,促进训练、管理、成绩的提升。三是出精神。要加强队伍建设,发扬陆校优良传统和精神作风,进一步增强追赶意识、振兴意识,敢于进取、敢于拼搏,拼出陆校特有的精气神,超越自我、重整雄风,再现昔日辉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