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冬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2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冬季运动会结束了全部赛程,圆满收官。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姜宝东出席闭幕式并宣布闭幕。呼伦贝尔市政府副市长吕贵和及各盟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呼伦贝尔市体育局局长刘桂清主持。

本届冬季运动会是我区承办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赛前最高规模的综合性冬季项目体育赛事。来自各盟市、旗县(市区)、行业体协、企事业单位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领队、官员、工作人员及新闻记者3000了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越野滑雪、高山滑雪、雪合战、雪地定向、雪地足球、冰球、冰上龙舟9个大项竞技组和大众组比赛以及赛事组织工作。健儿们在呼伦贝尔天然的冰雪怀抱中展现风采、切磋技艺、增进交流,感受冰雪运动的快乐。

在承办单位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参赛选手及其所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五天激烈的角逐,共产生金牌90枚、银牌85枚、铜牌83枚,共计258枚奖牌。呼伦贝尔市体育局、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荣获“优秀竞赛组织奖”;呼伦贝尔市、锡林郭勒盟、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兴安盟、赤峰市、通辽市、鄂尔多斯市获得“竞赛团体优胜奖”;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通辽市、赤峰市、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内蒙古大兴安岭国有林管理局、内蒙古足球协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所有参赛单位获得“集体荣誉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