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省体育局长会议在西安市召开

  陕西省体育局长会议日前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出席并讲话,陕西省体育局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等参加会议,还特邀10个全民健身示范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勇表示,陕西省体育战线要偕行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加大十四运会筹办力度,深入实施“1155”发展战略,努力开创新时代陕西体育追赶超越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深入实施“1155”发展战略。着力推进体育设施均等化、竞技体育科学化、全民健身便利化、体育产业市场化、体育文化精细化发展,不断夯实陕西省体育发展基础,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体育的美好需求,切实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步伐。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常抓不懈,坚持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关键抓紧抓好,坚持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基础抓细抓实,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底线敢管真严。
  会议还命名和表彰了10个省级全民健身示范县、11个县区级示范性体校、13个省体育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处室,王勇代表陕西省体育局分别与12个市区体育局、18个省直训练单位签订了反兴奋剂责任书。(转自2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