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体育局长会议在成都市召开

  四川省体育局长会议3月12日在成都召开。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部署要求,奋力开创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
  会上,四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作了题为《举伟大旗帜,燃高昂激情,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望,继续开创新时代四川体育事业新局面》的讲话。在全面总结2018年四川省体育工作的基础上,从抓动力,加快推进体育领域改革发展;抓大事,加快推进重大赛事活动的申办和筹办;抓民生,加快推进群众体育全域化国家战略;抓金牌,加快实施“奥运争光计划”;抓基础,加快构建科学完善的青训体系;抓市场,加快发展体育产业;抓统筹,全面推进重点体育工作等方面,对2019年四川体育发展的各项工作做出了精心部署。要求四川省体育系统大力弘扬“倾心画好最大同心圆,倾力实现最美体育梦”的主旋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转自3月1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