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省体育局长会议在济南市召开 

  3月20日,2019年山东省体育局长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体育局局长李政在会上指出,山东体育工作必须树牢“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主动在山东和全国体育的大局中找准定位、全面融入,突出谋划和推进好“八个助力”。即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山东建设;大力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助力奥运争光战略;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努力繁荣体育文化,助力先进文化建设;大力加强农村体育,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扎实落实体育扶贫,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普及提高冬季运动,助力国家冰雪战略;探索加强海洋体育,助力海洋强省建设。
  李政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山东省的“工作落实年”,是体育系统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关键年。山东全省体育工作要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目标,坚持走在前列目标定位,统筹兼顾,全面抓好“七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作战精神抓好竞技备战工作;努力推动体育产业提质增速;进一步加强业余训练工作;持续加快体育改革创新;切实做好体育系统防范化解风险工作。(转自3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