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组委会安排部署火炬传递、赛事转播及新闻宣传工作

为做好二青会火炬传递、赛事转播以及新闻宣传工作,配合好央视报道工作,4月9日,二青会组委会召集大型活动部、新闻宣传部、财务部、广播电视部及各市执委会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青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组委会广播电视部部长、山西广播电视台台长刘英魁,组委会副秘书长、省体育局副局长袁乃平出席,广播电视部常务副部长、山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树勋主持会议。

刘英魁结合近期宣传工作重点,对二青会火炬传递、赛事转播、新闻报道及其他大型活动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分享工作思路、指明工作方向。他表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明确目标,厘清职责,及早谋划,精心协作,全力做好二青会宣传工作。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明确目标导向,周密安排部署,在二青会组委会的统筹安排下,在各市执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地电视台等新闻单位的密切协作下,用好用活宣传阵地,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赵晓春指出,二青会作为建国以来山西首次承办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规模之大、任务之重、参赛人数之多前所未有,承担着特殊的政治使命。要充分认识做好二青会电视转播、火炬传递和新闻报道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利用二青会宣传契机,推动当地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要调动精兵强将,对标一流,明确职责,上下协同,发挥专业精神,加强工作指导,全力以赴做好二青会宣传工作,使二青会新闻报道和电视转播纵向延伸二青会全过程,横向覆盖二青会举办市县,同时保障赛事转播的精彩性,记录赛会精彩,留下二青记忆。

    会上,各市执委会和组委会大型活动部、新闻宣传部、广播电视部确定了各地火炬传递、赛事转播、新闻报道需求,具体商讨了临汾花样滑冰赛事转播及运城火炬传递转播事宜,并对《二青会组委会广播电视部与各市执委会关于火炬传递、赛事直播、新闻报道的协作办法》(草案)进行协商讨论。

    二青会组委会相关部门,各市执委会分管领导、新闻宣传部负责同志及各市广播电视台领导参会。

(宣传中心 张豆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