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召开竞技体育工作会议

2019年4月9日,广西体育局召开竞技体育工作会议。广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强,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甘永辉出席了会议广西体育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竞技体育处全体干部,以及2个训练基地、7个运动发展中心负责人28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筹办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区运会”)进行研究。竞技体育处处长杜雪峰、青少年体育处调研员黄宗伟汇报了区运会相关筹备工作情况,经过调研发现当前百色市承办区运会存在筹备经费困难和承办赛事经验不足等问题。

李泽局长听取了区运会筹备工作汇报后提出要求:一是4月成立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要把区运会谋划好、筹备好、推进好;二是要督促自治区专项资金尽快落实到位,推进百色各项筹备工作;三是加快研究,制定区运会统一政策,解决现有问题,要加强反兴奋剂和廉洁办赛工作;四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五是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做好群众比赛项目的组织和比赛。

随后,杜雪峰处长和相关中心负责人汇报和具体分析我区备战奥运会和全运会的情况。李泽局长就备战奥运会和全运会作出部署:一是立下军令状,不闯南墙誓不回;二是筹措资金,用于科医、营养、心理、体能等方面的人才,集中投入、全力以赴;三是选取最优的外训基地和环境,强化训练,提高成绩;四是发挥好各方合力,集中力量,强化训练和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