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与贵州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25日上午,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带领局办公室、竞技处、青少处、经济处、文宣中心、体彩中心、山地中心、交流中心、贵州体育大数据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赴贵州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贵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贵州广电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茂林,党委委员、副台长曹曦、齐金蓉,贵州广电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霖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吴涛一行考察参观了贵州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贵州新闻联播演播室、公共频道百姓关注栏目、贵州交通广播控制室、广播技术中心和播控传送中心等,详细了解贵州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制作流程、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和新闻宣传工作情况。   

  在签约仪式上,肖俊代表省体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省体育局与贵州广播电视台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宗旨,重点围绕全民健身、体育赛事、体育旅游、体育产业扶贫等方面广泛开展宣传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舆论环境,共同谱写体育强国战略的贵州篇章。   

  在双方座谈交流中,吴涛介绍了近年来贵州体育事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贵州体育将着力构建全民健身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升竞技体育为国为省争光能力,推进体育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加强体育文化宣传舆论引导。他指出,贵州正全力创建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立足打造成为国际体育旅游目的地,双方要共同讲述贵州体育好故事、共同打造多彩贵州新名片、共同塑造健康贵州新形象、共同培育地域性国际化品牌赛事,合作探索“体育+全媒体”新模式,构建体育与媒体融合的体育资讯传播平台和体育产品服务平台,为贵州全面小康建设贡献体育正能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