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召开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

  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浙江省体育局召开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30名来自省体育局机关、直属单位的青年干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会议主题进行座谈交流。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鲍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童志金主持会议。
  鲍学军指出,新时代是青年人的时代,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面对新的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青年干部要倍加珍惜难得的时代际遇,最大限度发挥聪明才智,不断学习、认真工作、勇于担当、多创佳绩,在砥砺奋进中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努力成为党、国家和人民群众需要的人才。
  鲍学军要求,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心系大事,要听党的话,走正路,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浙江体育的大事、难事、要事上来,争做体育事业发展的“排头兵”;要知行合一,多做实事,要稳得住、沉得下,学真本领,练真功夫;要专心致志,勤思成事,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得失观,胸有主心骨,不东张西望、不横攀竖比,始终守住人生的阵脚;要增长本领,勇担难事,多给自己压担子,在复杂的岗位、复杂的地方摔打自己,增长才干,提升本领,更好地承担起责任重担;要心有敬畏,谨慎处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适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会上,部分与会的青年干部代表结合个人经历,立足本职岗位,多角度地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心得,对局党组加强和改进新时期青年干部教育培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要一步一个脚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新时代浙江体育事业作出新贡献,书写出更加出彩的人生华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