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一带一路”环青海湖自行车赛匈牙利站骑游活动圆满结束

55日,2019“一带一路”环青海湖自行车赛匈牙利站骑游活动圆满结束,本次骑游活动吸引了来自5个国家的50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骑行距离126公里。

由于骑行人数众多,500名车友被分为WU15WU17U13U15U17Senior2Senior3WSeniorWU19WMasterU19Senior1WElitMasterElit1Elit216个组别,骑行起终点为旅游圣地-埃斯特宫市中心。活动当天,埃斯特宫市市长拉斯洛、国家外交部体育司司长纳吉.伊斯特万、豪特万市长霍尔瓦多.理查德、副市长塞涅伊.安德拉什、市政府秘书长莫纳.约瑟夫等匈方官员出席了出发仪式和颁奖仪式,青海方面由杨海宁副局长、赛事中心主任时伟元、对外合作交流处副调研员柏世海出席。

2019“一带一路”环青海湖自行车赛匈牙利站为期两天,采用专业组比赛+骑游体验的方式,让专业车手和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充分感受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魅力。骑游体验组面向16-45周岁的车友,男性分为10个组别,女性分为6个组别,比赛不录取成绩,所有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都可获得一枚完赛奖牌。

随着骑游体验活动的结束,环湖赛匈牙利站的比赛圆满落幕。这是环湖赛走出国门、走向欧洲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挥体育在对外交流中的独特作用,服务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构建青海新时代全面对外开放合作体系新模式的具体举措。环湖赛组委会希望通过本次赛事的举办,进一步扩大环湖赛国际影响力,在欧洲传播青海声音,打造青海名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