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58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持续深入扎实学好用好党章的通知》等党内法规和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巡视、保密、依法治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上,高维岭指出,党章是每名党员的行动指南,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好用好党章,把学好用好党章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局直属机关党委要邀请专家进行《党章》学习辅导,加强督促检查,抓好“学、查、改、立”四个环节,把《党章》学习情况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考核。高维岭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有关《读本》,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对标、大彻查等活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切实抓好普法工作,要在守法用法上下功夫。

高维岭强调,一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全面推进“626”年度重点工作,及时调度,加强督查,明确机关处室和各直属单位年度目标任务,紧紧围绕重点工作、重点工程、重点赛事等,抓好落实。二要聚精会神抓党建。要重在平时,严在日常,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督导基层支部抓好日常学习活动,党建工作规定动作一个都不能少。三要锲而不舍抓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今年大事、要事、喜事多,局系统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