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上海市体育局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年度上海市体育局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于5月6日上午在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淀山湖校区开班,局党组副书记陆檩作动员讲话,对年轻干部的学习提出了要求。
  陆檩指出,当前是加快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深入推进上海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干部梯队建设,做好干部储备,是刻不容缓的重要任务,也是事关上海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工程。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期年轻干部培训,对课程设置做了精心安排。他要求年轻干部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工作学,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他希望年轻干部要明理,坚定理想信念;要明志,改造主观世界;要笃实,踏实干事做人;要勤学,提高工作本领;要律己,做到勤政廉洁,不断在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努力为上海体育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本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分四个阶段进行,跨时8个月,总共124学时。第一阶段为5月6日至10日在市委党校开展的党性教育专题集中培训, 7月、9月和11月将分别围绕体育改革发展、军训作风锻炼、能力素培养与成果交流三方面主题展开集训。另外,培训班结合大调研还布置了分小组自主完成课题调研的学习任务,引导学员从体育工作实际出发,增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能力。来自局系统各直属单位共40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