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系统新时代教育培训专题讲座在贵阳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实施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锤炼干部“八大本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快推进全省体育事业发展,省体育局决定组织开展全省体育系统新时代教育培训。
  5月14日上午,全省体育系统新时代教育培训第一期专题讲座在贵阳举办,采取视频会议方式,省、市、县体育部门及体育产业企业、俱乐部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讲座邀请全国体育产业知名专家、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体育政策研究院院长、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家体育产业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鲍明晓同志作了《体育产业:新形势、新空间》的专题讲座。

  鲍明晓教授深入浅出,紧扣时代脉搏,结合贵州实际,从体育产业的国家政策和发展变化、新常态体育产业机遇、体育产业投融资、体育消费分析、体育产业类型、体医体旅融合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体育产业发展空间、发展方向和发展前景,使参训人员进一步开宽了工作视野,明晰了产业概念,拓宽了发展思路。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今后,省体育局将持续抓好全省体育系统新时代教育培训工作,适时组织开展专题培训班和专题讲座,不断提高全省体育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为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