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深入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 高标准做好竞赛表演工作

  近日,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万旭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5月9日王国生书记调研第十一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局领导杨中军、黄家明、马宇峰、张振中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办好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河南的一项政治任务,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筹办工作,始终站在民族团结的高度去推进。全局系统要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职责使命感,认真完成赋予的工作任务,努力为促进民族团结、建设体育强国和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河南省体育局承担的竞赛表演组织工作是运动会能否顺利举办的关键环节。为此,会议强调,做好竞赛表演工作,一要勇挑重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二要精心组织,全面提升竞赛表演组织水平;三要树好形象,全面展示体育系统精神风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