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在鄢陵举行

  5月18日,2019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许昌•鄢陵站)暨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自行车赛开幕式在鄢陵鹤鸣湖广场举行。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淑红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是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再度“牵手”鄢陵,旨在通过品牌赛事影响力,全面推介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自行车赛,搭建平台,以绿色为媒、以赛会友、推介招商。通过电视、平面、网络等媒体多角度、全方位报道赛事进程,将体育赛事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大力宣传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理念。

  2019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许昌•鄢陵站)暨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自行车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许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民健身精品赛事,赛事主题为“全域康养 幸福鄢陵”,是许昌市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本次比赛赛期2天,共分6个项目,分别为全民体验组6公里、公路精英赛男子组84公里、山地车赛女子甲组24公里、山地车赛男子甲组42公里、山地车赛女子乙组42公里、山地车赛男子乙组60公里。赛道周长约6公里,比赛路线全程蜿蜒曲折,绿荫棋布,风景宜人,是健身、娱乐、休闲的绝佳去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