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增强全区体育系统办公业务能力

  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全区体育系统办公业务培训班日前在乌海市结束。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盟市体育局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体育系统办公业务工作者崇尚学习、持续学习、深化学习的意识,不断加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培训班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了体育突发热点的舆情处置、体育新闻的写作方法等专业性强、互动性强、实用性强的授课。

  本次培训为期3天,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解,撰写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专家们的讲授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有助于使大家的思想、能力、行动跟上时代前进步伐和事业发展需要,接下来会把所学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增强学用结合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稳扎稳打、善作善成地做好体育系统办公室工作。(转自5月2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