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足协第七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日前,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第七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足协主席杨海滨以及各专项委员会代表,北京足协全体会员单位代表、执委会、监事会成员等200余人参会。

  大会表决产生28家新增会员单位,自此北京市足协会员单位总数达149家。同时,会上审议通过了《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执委会工作报告》《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和修订后的《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章程》《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会员管理暂行办法》等;表决通过增补监事,并由监事会选举出新一任监事长。

  本次大会全面呈现北京市足协换届以来的工作亮点和成果,标志着北京市足球改革工作向深入发展。未来,北京市足协将继续坚持“服务、协调、管理”的工作方针,努力破解足球改革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高效落实《北京市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北京市足球2020行动计划》等配套文件所提出的近期目标,为首都足球事业发展筑牢改革之基。

  杨海滨表示,未来,北京市足协将以关键问题为抓手,将足球改革工作进行到底;以近期目标为动力,将足球事业基础夯实;以发展规划为基础,推动足球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通过不懈努力,为推动北京足球、中国足球发展贡献力量。(转自5月2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