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额济纳 助力十四冬

    515日上午,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阿拉善站在额济纳旗进行。



    仪式现场,圣女和圣火护卫护送圣火入场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主席任亚平点燃圣火盆。



    阿拉善盟人大工委主任查斯太点燃火炬后将其交给第一棒火炬手陈小双。当天,20名火炬手们依次经过胡杨林,骑骆驼越过沙漠、乘快艇穿过居延海进行圣火种回收,传递里程共计108公里。


    下面,请跟随小编的镜头,速览火炬传递途中盛况。





    “十四冬”火炬传递引爆了额济纳旗全民健身热潮,火炬传递仪式开始前,萨吾尔豋健身操、足球操、校操表演……一个个方队在文体中心广场精彩上演,尽显体育健身魅力。在阿拉善站火炬传递终点居延海景区,随着圣火的到来,社区秧歌队员们跳起火热的健身操,歌伴舞《美丽的额济纳》、歌曲《生命绿洲》唱出了额济纳人民喜迎圣火的热情,舞出了额济纳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