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27日,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西视察指导,彰显了党中央对推动革命老区发展、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坚定决心,给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语重心长,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江西篇章”,是做好江西各方面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省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江西体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奋力开启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征程,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江西体育实际,大力弘扬和传承苏区体育精神,广泛开展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讲座等各种活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