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海市代表团成立

  5月29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海市代表团成立大会在东方体育中心召开。代表团团长、上海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挥扬旗帜,参赛单位代表向团长递交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代表团要明确领导分工,全力抓好赛前训练;准确实施临场指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升保障工作水平;坚决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

  截至5月25日,上海共有1312名运动员完成58个项目(体校组38个、社会俱乐部组20个)、670个小项的参赛报名;19个项目完成了预赛参赛,391名运动员获得决赛资格。冰雪项目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摘得花样滑冰社会俱乐部组乙组男子单人滑短节目、乙组男子单人自由滑两枚金牌。

  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及直属各训练单位,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局直属有关单位,各区体育局,市有关项目协会、社会俱乐部负责人及运动员、教练员代表等近350人参加了会议。(转自5月3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