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按照吉林省委统一部署,6月10日,吉林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吉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作动员讲话。吉林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组长栾立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局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俊华主持。
  张瑞林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巴音朝鲁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要从新时代的视角、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准确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全纵深的路径、站在讲党性的高度,深入探究主题教育的时代内涵;要从见实效的基点,站在讲担当的高度,坚决保证教育环节的踩实落地。
  张瑞林指出,每名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去认真的抓好落实,要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在体育系统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到会全程指导。指导组组长栾立明指出,省体育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扎实,特别是瑞林局长的讲话,体现了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的准确把握,抓住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符合中央重大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希望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抓紧抓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