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冬”火炬传递仪式第三站乌海开启

  6月13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第三站在乌海市开启。

  3000多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齐聚乌海市当代书法艺术馆,共同感受“十四冬”的魅力,共襄冬运盛举。仪式现场,圣女和圣火护卫护送圣火入场,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筹委办副主任姜宝东点燃圣火盆,乌海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刘继高点燃火炬后交给第一棒火炬手张尧。当天,20名火炬手依次通过乌海当代书法艺术馆、彩虹桥、乌海湖大桥等标志地点。乌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红主持启动仪式。

  近年来,全民健身活动在乌海市开展得有声有色,乌海湖国际帆板大赛、乌海湖国际马拉松、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乌海站)等10多项国家级赛事活动打响品牌,吸引了各地运动爱好者“来沙漠看海”,体验沙、海、山、城一体的美丽景观,感知这座黄河边的魅力之城。(转自6月1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