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

  6月11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回指导组第十二组同志莅临指导,组长冯惠生同志提出具体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局系统的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动员会议。

  赵文同志指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的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蔡奇书记在全市主题工作会上的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赵文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举措,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重要保障,是推动首都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有利契机;要抓实关键点,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准确深刻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周密组织实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市委巡回指导组第十二组长冯惠生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市委要求,切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以好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