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6月13日,浙江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浙江省体育局系统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作动员部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尚清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主持会议。
  郑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要学深吃透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组织实施好主题教育。要站在事业和全局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重大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郑瑶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以思想上的高度认同促进行动上的对标对表,推动工作落实做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体育实际,既高质量地完成“规定动作”,又创造性地做好“自选动作”,确保主题教育既要彰显“红船味”“浙江味”,又要体现浓浓的“体育味”。要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以及整改落实,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大事要事紧密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破解难题、推广经验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四个结合”文章。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努力做到“五个更进一步”,即政治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进一步深化,体育改革要进一步推进,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夯实,干部队伍要进一步优化,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尚清充分肯定了全省体育系统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默默无闻、甘当人梯的奉献精神,用心谋划、办好大事的担当精神。尚清指出,要聚焦根本任务,从“三地三走”的政治高度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作为最突出的主线,学深悟透,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精准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永葆本色,勇担使命走在前列,常找差距敢于亮剑,狠抓落实取信于民,把贯彻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和体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浙江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机关退休支部书记近240人参加会议,动员部署覆盖到局系统普通党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