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在江南训练基地二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强主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6人出席会议。

李泽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大部署;是激励全区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积聚共识和动力、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重大机遇;是深入落实体育强国建设战略、加快建设体育强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的重大推力。

李泽强调,全区体育系统要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一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推动强区建设,重振广西体育雄风。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叶宗波对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确保党员干部参与的高度自觉;二要始终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的方向正确;三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的主题鲜明;四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五个目标,确保主题教育的针对性;五要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四个贯彻始终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的连贯性;六要在主题教育中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各项工作实效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