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河南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党支部扎实推进集中学习研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部署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学思践悟,经受了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洗礼,担当使命、勇于作为的氛围日渐浓厚。

  6月17日至21日,局领导班子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录片、听取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参观廉政文化展览,多载体砥砺党性修养,多形式淬炼政治本色。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在学习研讨环节,大家交流心得、畅谈体会,点燃了思想源头的烽火,激发出灵魂深处的能量。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全面对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传承初心、履行使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增强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努力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体育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