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全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召开局系统“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以下简称“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动员、部署局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工作。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在自治区发展跨越关口和调整转型的大背景下,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加强改进干部队伍思想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局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奋力助推自治区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

  内蒙古体育工作正处于筹办“十四冬”、深入推进足球改革、组织参加“二青会”等多项重点工作落实的重要时期。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此次为期两个月的大学习大讨论是包括专题学习、深入讨论、广泛调研、成果转化四个步骤的系统性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开门搞讨论,着力提升研讨质量,注重调查研究,推动研讨成果转化,努力在局系统掀起一场“头脑风暴”,实现凝聚共识、焕发活力、激发动力的预期目的,形成群策群力干事创业的新局面。(转自5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