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江苏省体育局日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江苏省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省体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指导组副组长杨中华到会指导并讲话,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刚作动员讲话。会议由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光主持。
  杨中华强调,江苏省体育局作为第一批参加单位,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扛起政治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指导组将按照中央和江苏省委部署要求,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与省体育局党组一道共同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陈刚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意义,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础工程、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动力工程。江苏省体育局领导班子要在指导组指导下,主动担起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七个一”方案,即“制订一个学习计划、举行一次集中现场学习活动、举办一次专题学习班、开展一次专题调研、讲一次专题党课、牵头开展一项专项整治、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江苏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落实好各项教育工作,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期间,正值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举办,这也是备战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的关键阶段,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重点措施不打折,加强组织领导敢担当,力戒形式主义见实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助力实现体育强国梦的具体成效。(转自6月2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