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体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赴周邓纪念馆参观学习

按照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市体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期读书班全体成员于618日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周恩来、邓颖超雕像前,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克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读书班成员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和“邓颖超——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主题展览。数百件珍贵文献,历史照片和各类影像资料体现出周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格和克己奉公、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大家伴随着一副副照片和一份份记录缓缓前行,在每一幅照片,每一份记录,每一份展品前停留,仔细阅读,细细品味周总理和夫人邓颖超同志,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作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体悟两位伟人崇高的精神追求。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此次参观活动是 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升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周恩来为榜样,发扬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一片深情、对事业的无限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仰,脚踏实地,奋力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