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体育局开展全省群体业务培训工作

  6月25日至26日,广东省体育局举办全省群体业务培训班,并开展群体项目安全工作调研。
  25日,2019年广东省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工作与全民健身设施标准培训班在东莞市举办。培训班为参会人员讲授健身休闲设施发展新趋势与全民健身设施标准规范、政府采购政策解读、公共体育设施规划建设标准及政策应用等内容。
  26日上午,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等近百人参加了群众体育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各地市聚焦公共体育场地设施管理、共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群体活动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风险等。
  麦良总结肯定各地群众体育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同时,对接下来广东群体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开创广东群众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二要提高站位,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三要重视足球场地设施规划建设工作,要求各地按时上报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方案;四要抓住机构改革机遇,发展“体育+”,推动体育与多个领域的融合发展。
  26日下午,麦良带队到东莞篮球中心和西湖大酒店大添游泳馆开展群体项目安全专项工作调研,主要对安全保障和安全治理开展实地调研。(转自6月2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