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河南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集中研讨等形式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扎实进行。

  6月24日-28日,全局系统主题教育紧锣密鼓地进行。局领导及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录像、参观省博物院主题教育文献展、开展第二次集中研讨交流,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容,举办了定向赛事等,引领带动基层党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局党组要求,要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体育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结合起来、与备战北京冬奥会和东京奥运会等重大赛事结合起来、与举办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结合起来,努力化初心为恒心、化使命为担当,把队伍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奋力实现体育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双丰收,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