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党组“七一”下运动队开展工作调研

在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游泳馆调研

与教练员等交流

召开座谈会,听教练员们话家常、提需求

为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深入了解教练员运动员需求,提高服务质量,7月1日上午,广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带队深入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李泽一行分别走访了游泳馆和跳水馆,与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队伍的训练情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抓住机遇刻苦训练,以创新争先的广西精神,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广西争光。

随后调研组召开广西水上中心和球类中心全体教练员座谈会,听取了各运动队的需求并要求相关业务部门认真汇总问题清单限期办理。

会议最后由李泽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次座谈会上教练员积极反馈问题的态度表示满意,就今后改进工作办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认真贯彻落实“四精”方案,服务好教练员运动员,让他们更好地为广西、为国家争光,才算得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各业务部门要深入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新官要理旧账,遇到问题要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限时整改,彻底整改。面对教练员在会上提出的问题,必须要限时整改,彻底解决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解决问题时限,保证尽快解决问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