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项领题调研

  7月2日至9日,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局党委对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安排,贵州省体育局班子成员、局领导组成四个工作组,围绕解决分管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项领题调研,面对面了解情况。   
 
  调研组就做好体育助推脱贫攻坚、竞技体育发展、群众体育发展、体育产业发展四个专题,结合全省全民健身、后备人才多元化培养状况;青少年竞赛体系、体育基础保障;各地利用地方特色资源,创建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和推动山地户外运动发展,打造体育产业新业态,助推脱贫攻坚的思路和打算;户外俱乐部、协会等社会组织在推动户外运动发展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深入基层单位,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   

  局党委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涛在开展专项领题调研时强调,各调研组要奔着问题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查找工作差距,找准症结,研究整改落实方案,把调研工作做实、做硬、做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牢固树立发现问题是能力、正视问题是党性、解决问题是政绩的观念,切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省体育局班子成员、局领导,省体育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