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体育局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在洪山礼堂举行

718日下午,湖北省体育局在洪山礼堂举办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有:湖北省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邵俊及指导组成员管强、吴祖衡、高利,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进、周勇、水兵、骆启义,以及一千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党员干部职工代表。

四位报告团的同志饱含深情,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讲述了老英雄在部队保卫国家,到地方为民造福,老英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精彩人生。

报告会生动感人、催人奋进,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报告会现场,湖北省体育局还启动了“学英雄 践行动 湖北冠军公益行”活动。奥运冠军刘蕙瑕代表“学英雄 践行动 湖北冠军公益行”活动全体队员表决心,要坚决做到在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城市社区、工厂企业、乡镇学校、业余体校开展的公益活动中,传播英雄精神,讲述体育故事,指导体育锻炼,传授体育技能,展示体育之美,倡导快乐体育。用公益行活动的实际成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体育强省建设作更大贡献。(湖北省体育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