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战幕拉开

  7月24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跆拳道协会承办,动百特(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推广的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北京市昌平区第一中学体育馆拉开精彩战幕。

  本次比赛为期3日,设有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6个竞赛组别,每个组别设10个重量级别。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怀柔、密云、延庆共14个区的335名青少年运动员报名参赛。

  比赛中,青少年选手们身体力行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运动精神,充分做到尊重对手、尊重教练、尊重裁判。同时,他们在比赛中技术运用游刃有余,下劈精准凶狠、侧踢力道十足,多次上演精彩的360度回旋踢等高难度动作,引得现场观众喝彩连连。

  在各有关单位的精心组织筹备下,本次比赛各环节高效有序、运转流畅,得到了参赛选手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全体裁判员在比赛中公正执裁,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赛事战略合作伙伴北京中广云视传媒有限公司,官方赞助商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金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比赛提供大力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