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继续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


    723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继续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维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几项具体工作的通知》要求。
   会上,开展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成员结合前期学习,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紧密结合实际,重点聚焦信念上是不是树牢、政治上是不是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上是不是敢于担当、作风上是不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进行专题发言。  

高维岭在讲话中指出,通过两个半天的专题研讨,中心组各位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实际和单位部门职责,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谈了认识体会,初步检视了自身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有的同志谈得还比较深入,效果很好。下一步,个别未谈的同志,还要继续谈。高维岭强调,局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四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二要认真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抓好有关具体工作的落实。三要深刻认识我省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案示警,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坚持以案为戒,在切实提高责任意识上下功夫;要坚持以案促改,在紧扣工作实际上下功夫;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发挥头雁效应上下功夫。
   会上,部署强调了省体育局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上半年重点工作总结会等工作。(孙同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