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总结会

2019725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总结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刘晓琳,局巡视员甄国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安徽体院党委书记丁自勉、院长梁绿林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党建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2019年上半年以来省体育局“626”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乘势而上,确保实现年度“党建和发展”目标任务。会上,局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承担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对照时间过半、任务是否过半,既汇报了工作推进的亮点成绩,也谈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

高维岭局长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上半年以来,各处室各单位按照年初各项工作部署,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攻坚克难、担当尽责,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效推进,形成了安全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局系统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增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忧患意识,努力实现工作方向更加明确、工作措施更加精准、工作成效更加明显。

高维岭局长强调,一要肯定成绩、上下一心,进一步形成“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浓厚氛围。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担当,进一步推动“五大任务”落到实处。三要聚焦党建、落实责任,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高维岭最后指出,我们要践行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体育人肩负的职责,大力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的安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