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北京赛区志愿者招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为做好2019年篮球世界杯北京赛区志愿者招募工作,展示北京志愿服务的良好形象,7月24日下午,篮球世界杯北京赛区志愿者招募动员部署会议在组委会第2会议室召开。北京赛区组委会副主席、群众工作部部长、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赛区组委会副秘书长、群众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及北京林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高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陈吉宁同志在北京赛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北京赛区志愿者招募整体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根据北京赛区各部室志愿者岗位需求对各高校志愿者名额进行了统一分配。与会人员针对重点环节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健在会上着重强调了成功举办本届篮球世界杯的重要意义,并对各高校志愿者招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