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走进怀柔区

  7月25日上午,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怀柔区体育局承办的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活动,在怀柔区龙山街道望怀社区举办。社区健身骨干和居民150余人参与活动。

  大讲堂中,主讲老师赵之心为大家系统地介绍了冬奥会和冰雪运动知识,引导居民了解冰雪运动、学习冰雪运动、热爱冰雪运动,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授课老师还为大家科普了最新的健康标准,教授大家如何科学有效地对颈肩肌肉骨骼进行锻炼。同时鼓励社区健身骨干发挥领头作用,带领大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加强科学健身指导。只要坚持进行科学有效的健身锻炼,就会起到活络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血管弹性的良好健身效果。

  此外,授课老师还指出,在加强身体锻炼的同时还要注重心理锻炼,做到快乐健身。保持身心愉悦充满正能量,才能达到生理与心理的双重健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