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北京体育代表团在京举行成立大会

  7月30日,二青会北京市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在京举行。代表团常务副团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孟钧出席大会并向代表团授旗。

  据介绍,北京代表团由来自16所体校、117家社会俱乐部的2675名运动健儿组成,参加46个大项、61个分项、1000个小项的比赛。从今年1月首个冬季项目单板滑雪开赛以来,截至7月29日,北京健儿在已经提前结束决赛的项目上共获36枚金牌、35枚银牌和51枚铜牌。

  孟钧强调,代表团全体成员要把参加青运会作为一项特殊的使命、特殊的荣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顽强的作风,全力以赴迎战决赛。他表示,全体成员要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科学训练、精心备战,努力锤炼精湛高超的运动技能,以最佳状态走上赛场。同时,要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在二青会上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

  对此,代表团执行副团长、北京市体育局局长赵文强调,决战在即,代表团要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展现团结之师的深厚底蕴;要刻苦训练、科学备战,凝聚精锐之师的强大力量;要超越自我、敢打必胜,打出胜利之师的凛凛威风;要提高站位、守住底线,树立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转自7月3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