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开展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7月29日下午,根据贵州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和要求,按照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对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安排,省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贵州省道德模范刘兴顺、优秀退役运动员代表杨胜超、优秀教练员代表王宇作先进事迹报告,局党委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三位同志分别以“坚定理想信念,一生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我的体操故事”“ 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为主题进行宣讲,贵州铝厂老党员刘兴顺用质朴的语言、结合自己年轻时代的经历,形象生动地讲述了自己思想成长的过程,全面深入地介绍了作为一名老党员,几十年如一日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保持本色;从体操之乡榕江走出的亚洲冠军杨胜超作为一名运动员始终牢记自己作为一名贵州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克服常人难以忍受的伤痛和队友一起成功为贵州体操队书写新篇章;奋战在贵州水上项目第一线优秀教练员,王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大局、爱岗敬业,坚持科学严谨,尊重客观规律为贵州水上项目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整场报告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吴涛强调,把学习先进与开展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将典型精神转化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自身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不断丰富主题教育内涵,在认真学习、对照检查、见诸行动上下功夫,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推动当前工作上,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吴涛要求,局系统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紧跟“五大目标”,从严从实对标对表,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体育更大的力量。      

  局党委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