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冬”倒计时200天全民健身活动启动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倒计时200天之际,以“我参与、我行动、我健康,当好东道主,喜迎十四冬”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7月31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海拉尔区举行。

  100名青少年马头琴手齐奏,近3000名热爱体育的草原儿女齐聚成吉思汗广场参与展演活动和全民健身赛事,相邀各族人民共赴“冰雪之约”。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表示,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的“展示形象、办出特色”,把“十四冬”办成一届体现新时代、新气象,精彩难忘、影响深远的冬季运动会的要求,“十四冬”筹办阶段性成果显著,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冰雪氛围。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宏在讲话中介绍,目前呼伦贝尔赛区场馆建设基本完成,综合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启动,宣传推介逐步升温,各项筹办工作扎实有序。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20年2月16日在呼伦贝尔开幕。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2022年北京冬奥会组委会副秘书长何江海等出席活动。(转自8月1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